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生态环境

耒阳市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核查工作推进会

2020年11月6日下午,耒阳市在政府四楼多媒体会议室组织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核查工作推进会,市政府领导王录成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耒阳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清河汇报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核查等重点工作,其他参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最后,王录成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担负起解决环境问题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加快进度、突出重点。要聚焦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和信访交办件、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和信访交办件、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问题等,开展全面排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强化督查、严肃问责。各现场核查工作组要严格按照核查标准、核查范围的要求开展核查,对虚假整改、表面整改、部分整改、敷衍整改的或工作重视不够、履职不到位、懒政不作为的,要及时移交市纪委监委,启动问责程序,严肃进行责任追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