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生态环境

耒阳分局召开危险废物大调查大排查工作推进会

2020年10月29日上午,耒阳分局在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危险废物大调查大排查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李清河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谭弈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危险废物专项大调查大排查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调查排查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同志就大调查大排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李清河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衡阳和耒阳市关于危险废物大调查大排查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二是要明确重点。重点排查危险废物产生单位、经营单位,涉重、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涉重、化工企业及化工工业聚集区污水处理设施,尾矿库(堆场),有色金属采选,河道采砂制砂、砂场堆场,重点流域的底泥、尾砂、遗留废渣情况。三是要严肃问责。各监察中队要对所管辖区内单位调查排查的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对排查工作中瞒报、漏报、弄虚作假的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