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生态环境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现场督导检查我市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治理考核项目落实工作

10月10日上午,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刘环建同志带队现场督导检查耒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治理考核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大气环境科科长吴银燕陪同。

督导组一行重点查看了耒阳市福丽新型板材加工有限公司重点行业VOCs综合治理任务整治现场,现场调度了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耒阳分公司2台21万KW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进展,并详细了解了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耒阳分公司2台21万KW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目前存在的问题。

刘环建指出,重点行业VOCs综合治理任务整治是国家十四五大气污染治理的重点,要指导企业实施精准治污、科学治污,同时环保部门要多举措去对企业进行帮扶工作。电力行业超低排放是目前火电行业的硬指标,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耒阳分公司作为衡阳市重点监管企业要有“底线思维”,要坚决做到严格落实国家行业排放标准,积极主动去把目前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存在的问题与上级部门反馈协调,并尽快拿出实际方案倒排工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