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生态环境

市领导督导我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411日上午,耒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副市长张涛,市政协副主席刘丰率市政府办、生态环境耒阳分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对大市镇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及城区污水处理建设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项目审批手续是否完善?”“环评方案整改落实进展如何?”在大市镇水陆建材厂、紫峰煤坪、昌安建筑砂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现场,郭松青一行每到一处,都现场查看了实际整改情况和整改效果,详细了解相关手续办理及整改任务是否落实到位,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交办。郭松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督导整改企业严格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将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放在心上,落在实处。

在大市镇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和白沙棚户区联平片区污水收集管网建设项目工地现场,郭松青一行向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郭松青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处理好发展与环保的关系,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注重问题和目标导向,扎实推进各项任务加快完成。

郭松青强调,环境保护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按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各项目业主单位要切实履行企业环保整改主体责任,按照整改方案要求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完善相关手续,在整改完成验收之前不得进行任何生产活动。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充分发挥好监管职责,加强指导、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切实提高我市生态环境工作质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