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生态环境

郭松青调度中央环保督查交办件整改工作

4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一行到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耒阳分局调度中央环保督查交办件整改工作,副市长张涛参加调度。

在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耒阳分局一楼大厅,郭松青一行视察了市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协调联络工作组办公室办公场地,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制度和办公室工作流程,要求工作人员做到紧密配合,保持高效运转,确保交办及时,办理及时,回复及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全方位做好各项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中央环保督查交办件整改工作调度会上,郭松青强调,各级各单位要以高站位、密配合、快行动、好效果为宗旨,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整改力度,狠抓工作落实;要认真对待和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个查实、形成一案一策,迅速整改到位;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要向群众做好解释说明工作,让群众见到实实在在的行动;整改回复全程要高效,各单位一把手务必要亲自抓整改工作,要做到整改会议亲自开、整改行动全程参与、问题回复亲自把关、协调工作亲自调度,确保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质效得到明显提升;责任追究始终要严厉,坚决杜绝工作迟缓、形式主义、一刀切等敷衍整改做法,一经查实,严肃问责;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坚决消除各类生态环境问题隐患,让我市环保整改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群众的检验。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纪委监委、市政法委、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