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耒阳两会专栏

尹立鑫参加街道一代表团分组讨论

5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尹立鑫来到街道一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计划、财政3个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市法院院长刘卫华,市检察院检察长刘永忠参加讨论。



讨论会上,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工作报告及纲要草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结合实际,对国土空间规划、新农村建设、沿江北路项目、鹿岐峰大桥项目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尹立鑫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们交流看法、询问情况,就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他表示,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将认真研究、分类施策、积极办理、逐一解决。他指出,我市正处于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和经济发展新常态,我们要开拓思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勇于担当,敢于面对,践行“一线工作法”,始终坚信“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充分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各自行业和专业优势,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凝心聚力,凝神聚识,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坚忍不屈的韧劲,攻坚克难,携手并进,共同谱写耒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记者 袁成龙 刘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