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耒阳两会专栏

赖馨正参加人大代表分组讨论

献计献策谈发展,聚言汇智谋新篇。5月17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参加市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街道二代表团分组讨论,寄语广大代表团结和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心往一处想、 劲往一处使,凝聚起加快推动耒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讨论中,代表们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踊跃发言,分别从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城市北部片区开发、道路提质改造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赖馨正边听边记,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他说,代表们审议报告很认真,提的建议都很实在,有关部门要认真收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将其作为党委政府工作参考的依据和实际行动,成为大家共同奋斗的目标。

赖馨正指出,当前耒阳矛盾集中、短板突出,但我们不能躲,更不能推,要尽最大努力来改变它。要破除“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的认识误区,消除“见多不怪,反正都是这样了”的消极态度,全面客观地认识问题,深入透彻地分析问题,掌握规律,找出方法,解决问题,决不允许去年、今年、明年都是一个样。他还以学生防溺水安全为例,强调对学生溺水多发这样的非常之事,必须采取断然措施终结。

“人民代表,代表人民。” 赖馨正说,耒阳是有着英雄传统、光辉历史和美好未来的城市,是大家共同的家园。希望广大代表多反映人民心声,多为耒阳发展宣传造势,多凝聚智慧力量,使大家都爱耒阳,多念耒阳顺、多愿耒阳好、多干耒阳活、多祝耒阳福,进一步发扬优势、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锐意进取,为耒阳辽阔而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市领导黎家能、曾三成参加讨论。(记者 赵娟 刘喜 曾志明)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