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省普查办质控专家及衡阳市普查办到我市指导工作

 

 

为了解各地区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年前普查表质量整改落实和产排污系数试填报情况,35日湖南省有色金属研究院向求来、彭文胜及衡阳市普查办主任谢涛一行人分别代表省普查办质控方和市普查办莅临我市检查指导我市污染源普查工作。

湖南省有色金属研究院的专家及市办工作人员通过查阅污染源普查表并结合企业现场核实的情况,对我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同时针对国家、省普查办现阶段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工作重心进行了传达和指示;对我市普查工作仍需加强的地方进行了梳理和解答。

会后,耒阳市环境保护局分管污染源普查工作的谢甫斌副局长对省普查办质控专家及市普查办工作人员提出的要求和下一步工作目标表态。我市普查办将针对现阶段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保质保量抓好落实,以充分的准备去迎接国家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的检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