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我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阶段动员部署暨入户技术培训会

928日上午,在耒阳市环境保护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阶段动员部署暨入户技术培训会议。

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刘连乃主持,环保局局长李清河、30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市直有关单位,及纳入普查各个行业具有代表性的10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环保局局长李清河解读了国家、省、市文件关于第二次污染源普查的目的、意义和普查责任,对前期清查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入户调查工作开展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政府办副主任刘连乃结合我市污染源普查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污普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各司其职,进一步明确各方职责;三是协同配合,抓好落实、把握入户调查的重点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工作。

 会后,政府办副主任刘连乃强调,我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将进入全面普查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普查对象对上报的数据要做到百分百真实准确,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要对上报的数据进行严格审核,发现错误及时纠错,确保入户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同时要求普查指导员、普查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开展好入户调查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