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我局普查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湖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技术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897日,湖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技术培训班(郴州片区)在郴州明桂圆大酒店顺利结业。

  此次参加培训的人员共310人,均来自衡阳市、郴州市、永州市参与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工作人员。 

  结业典礼由郴州市环保局副局长徐彩莲主持,省普查办督办组组长胡开亮出席结业典礼并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发言。为期5天的培训,9位老师15堂课,对五类源的各项入户调查报表制度以及技术规范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且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课后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也一一作出了解答。 

    下一步,我市普查办将结合此次培训的内容,尽快启动我市的培训活动,争取“两员”培训的全覆盖,为入户调查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同时深入开展第二次污染源普查的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入户调查氛围。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