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耒阳安商行动

耒阳安商在行动丨南方水泥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有望于8月底提前动工

6月21日,我市召开南方水泥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建设调度会,分析总结前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土地报批、房屋拆迁、迁坟、村道建设、污水排放及相关征地遗留问题解决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黎家能出席会议,副市长周斐主持会议。



自南方水泥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南方水泥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指挥部实行“市领导挂帅,乡镇街道、部门齐上阵”的攻坚大格局,参战力量全线下沉,市领导靠前指挥,多次走访、督查项目建设工作进度,各工作组动脑筋、想法子,多管齐下,综合施策,以“5+2”“白加黑”模式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截止6月20日晚上,在余庆、小水、自然资源局及相关成员单位的艰辛努力和辛勤付出下,该项目位于余庆街道区域内的350亩土地流转租用、小水镇区域内的400余亩征地均已圆满完成协议签订,项目有望于8月底提前动工。

面对来之不易的阶段性成果,尹立鑫向长期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干部群众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在前段时间项目推进过程中,所有挂点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部门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定信心、加大力度、一鼓作气,趁势而上,全面推进房屋拆迁、迁坟、村道建设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快速落地见效。

尹立鑫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南方水泥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是衡阳市级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我市重点原地倍增项目,将成为耒阳经济新的增长点,各相关部门要聚焦聚力破瓶颈,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咬定目标、乘势而上;要讲究工作方法,改进工作方式,坚持以人为本,做到深入群众、贴近群众,认真对待群众期盼,听取群众诉求,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充分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项目各项工作快速推进;要依法依规,守住底线,科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全面总结推介项目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好作风,使南方水泥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建设的成功经验,成为全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安商稳商护商的“标杆样板”和“学习榜样”;要强化信息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的各项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市科工信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农业农村局、环保局、交通局,市委政法委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余庆街道、小水镇,南方水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记者 袁成龙 李争晖)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