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耒阳安商行动

​耒阳安商在行动|谁跟耒阳发展过不去,纪委监委就跟谁过不去

“我们这有一辆拖挂车堵在公司唯一通道上,导致公司停产无法向全市各个房地产和重要市政工程供应混凝土……”7月3日晚8时许,耒阳市纪委监委收到湖南泰安建材有限公司发来的一条短信,经初步研判,这是一起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线索。

企业的事就是头等大事。虽是周六,市纪委监委领导立即指派专班赶往现场,召集街道办事处、辖区派出所、驻村干部、湖南泰安建材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召开紧急会议,就“堵路阻工”一事展开调查处理,并对各职能部门进行现场督办。

经公安部门深入调查了解,事情的真相是,车主钟某一心想到泰安建材有限公司“找些活儿干”,就故意给公司施加压力,为了逃避法律制裁,便指使司机刘某将其车辆开到该公司通道上,并故意将保险管拔掉,人为制造车辆故障。

目前,钟某、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市纪委监委将对该案的后续情况进行重点督办。

“谁跟耒阳发展过不去,纪委监委就跟谁过不去。”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督促全市职能部门认真履职的同时,市纪委监委将通过干部作风监督员和优化营商环境廉情监测点,以及开展行政执法部门专项监督检查等行动,积极收集损害营商环境的问题线索,加大对不担当不作为、破坏营商环境行为的查处力度,做到露头就打,绝不手软,坚决维护好耒阳安商大局,护航企业发展。(通讯员 黎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