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耒阳安商行动

耒阳安商在行动|耒阳:将“企业家日”打造成企业家的节日

“厂里有了宿舍,我们以后就不必天天起早摸黑、跑来跑去了,每个月不仅能省下一笔交通费,还能赚到不少加班费。”近日,市经济开发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耒阳市湘当靚食品有限公司回访时,该公司员工梁女士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7月1日,市经济开发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谢玮一行来到湘当靚食品有限公司,就公司不久前提出的诉求落实情况进行回访。该公司投产在即,还没有配备员工宿舍,影响了员工工作休息,公司负责人贺运平将问题反馈给了市经济开发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该中心第一时间介入,主动服务,多方协调,帮助公司解决了六套宿舍。“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对我们的诉求不但落实快,而且还有后续跟踪回访,不管是企业还是职工,都非常感谢和满意。”贺运平说。

7月1日是耒阳市第二个“企业家日”。当天,全体市级领导、市直单位(部门)及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走访调研,为企业当好“服务员”,主动为企业排忧解困,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当天共接待(走访)企业113家,共收到企业家诉求(困难)199件。其中,现场解决91件,占诉求总数的45.7%;已作安排尽快解决的有97件,占诉求总数的48.7%;还有11件梳理之后立即进行交办。耒阳市委优化办将会同相关部门对企业的诉求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办,确保企业的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切实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记者 钟杰)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