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耒阳安商行动

耒阳安商在行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全市中介服务工作推进会

7月1日下午15:00,全市中介服务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谭志云主持;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玉成出席会议,市直等24个单位的行政审批服务股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股室负责人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规范梳理、中介服务机构的清理、中介服务网上超市系统运行框架、全面落实证明事项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和耒阳市行政审批超时默认事项清单(第一批)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填报、中介服务机构清单填报工作进行了示范讲解。随后,各单位针对以上几个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徐玉成同志强调,建设网上中介超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它的建成对优化政府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破解行政管理领域中介服务环节多、耗时长、收费乱、垄断性强等问题以及降低企业制度性交易成本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要充分认识建设中介超市意义,明确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同时强化督查协调,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王美娟、徐菲)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