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耒阳安商行动

【耒阳安商在行动】为企业下“及时雨”送“雪中炭”

8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松青一行来到园区企业走访调研,传达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倾听企业心声,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三成,副主任郭伟参加。



湖南金悦降解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车间里,机器高速运转,工人有序操作,一派忙碌景象。郭松青实地察看了各车间生产流程,与企业负责人倾心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他表示,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园区企业抓住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把企业做强做大。



随后,郭松青一行来到湖南无策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韶能集团耒阳蔡伦纸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沟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郭松青指出,园区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困难,郭松青要求相关部门加紧对接,详细研究,一一制定方案,积极协调,尽快解决到位,为企业下“及时雨”、送“雪中炭”。(记者 李靖宇 李双鸿)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