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耒阳安商行动

【耒阳安商在行动】促进文化产业发展 为建设“五个耒阳”贡献力量

9月1日,我市第四个“企业家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春晖一行来到新中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问需于企,并把《惠企政策汇编》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上,帮助企业了解我市惠企政策。



刘春晖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办公区、文化展示区以及党建工作室等,详细询问企业目前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于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刘春晖指出,文化是城市发展最好的底色,一个地区的文化积淀对营商环境的建设有很大的作用。近年来,文化传媒企业等新兴业态已经成为信息传播的重要渠道和平台,希望新中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打造推出微电影《紫霞寺红色古刹》等优秀作品的基础上,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充分发挥文化创意,进一步深挖耒阳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把耒阳优秀文化所具有的积极作用传承好、发扬好,讲好耒阳故事,将文化元素融入产品,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文化产业发展,为建设“五个耒阳”贡献力量。(记者 曾志明)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