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耒阳安商行动

【耒阳安商在行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急企业所急 5天办理好行政审批

“真是太感谢耒阳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的工作人员了,帮了我的大忙!”9月2日下午,在耒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耒阳市竹海米粉厂负责人黄先生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胜云手中接过刚刚打印出来的崭新的食品生产许可证,难掩激动的心情。



据了解,黄先生的米粉厂一周前同客户签下了一份米粉购销大单,眼看因受疫情影响不太景气的生意终于迎来转机,但客户的一个要求让黄先生瞬间犯了难,客户要求企业必须出具有效生产许可资质随产品一起送货,这时他才想起来自己企业的食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只剩下不到10天的时间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情,黄先生立即赶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窗口咨询许可证延续问题,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立刻向部门主管及局领导汇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胜云立即表示,要切实贯彻全市“安商大会”精神,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急事急办,尽一切努力解决企业难题。通过窗口和现场核查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的共同努力,原本需要10个工作日的审批流程在短短5个工作日内就完成了,成功帮助企业在许可证到期前完成了换证工作,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台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制度措施,抓住企业办证难这一突出矛盾,为企业提供“全流程、一站式”的“保姆式”服务,努力帮助企业在耒阳站稳脚、扎好根。(记者 陈娟 通讯员 刘海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