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耒阳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专栏

郭兴中到大市镇督促检查安全工作和村(居)换届选举工作

12月24日,副市长郭兴中率市政府办、市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大市镇就敬老院冬春季安全工作及村(居)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在大市镇敬老院,郭兴中向老人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敬老院防寒保暖、饮食生活、娱乐活动、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并就落实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在大市镇机关驻地,在听取大市镇村(居)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后,郭兴中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该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圆满完成好村(居)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为村(居)换届选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加强业务学习,特别是要学懂弄通、学深钻透相关法律法规和选举规程,保证依法依规、程序合法,不出任何纰漏和问题;要做到公平公正,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和廉洁纪律,切实选出人民满意的好干部。(记者 袁成龙 李靖宇)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