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耒阳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专栏

刘春晖到大和圩乡督导安全生产、村“两委”换届等工作


  12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春晖一行来到大和圩乡督导安全生产、村“两委”换届选举和寒潮下防灾等工作。



  刘春晖一行先后查看了大河圩乡重点道路、春江村玄武岩采石场、存谷玄武岩采石场和佳阳砖厂等,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刘春晖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下大力抓实抓紧抓好企业生产、防范寒潮冰雪天气带来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和群众生活保障等工作,树牢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扎实开展辖区各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切实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刘春晖听取了大和圩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要求镇村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认真领会换届选举的政策和原则,加强领导,深入村居督查指导;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以铁的纪律确保村级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 刘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