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耒阳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专栏

张东辉到哲桥镇督导村(社区)“两委” 换届选举工作

1月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东辉到哲桥镇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罗志宏等参加督导。 



张东辉一行先后来到哲桥镇政府及哲桥镇长源村,听取了镇、村换届选举工作汇报,深入了解换届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的思想动态,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张东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重点,严格按照程序,扎实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格选人用人标准,注重换届人选的道德品行,把思想好、能力强、干劲足、威信高的优秀人才选配到班子队伍中来,进一步提高基层组织战斗力;要严明换届纪律,把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违纪违法行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通讯员 唐寅莹)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