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耒阳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专栏

全市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1月11日,全市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会议宣读了《关于做好全市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有关工作的通知》,对全市村(社区)团组织集中统一换届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全市村(社区)团组织集中换届工作总体时间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间基本保持一致,到2021年3月底全面完成。 会议指出,基层团组织按期换届选举是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共青团有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必要条件,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抓住换届的有利契机,全面提升基层团建工作水平,努力把村(社区)团支部班子建设成为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竭诚服务青年、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坚强领导集体,当好党委的参谋和助手,引领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贯彻于实践、落实到基层。 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总体要求,选好配强领导班子,严格工作程序,注意工作进度,严肃工作纪律,扎实开展好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业务指导,抓好工作督导,确保换届顺利进行;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上下同心,形成合力,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确保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为今后共青团工作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努力开创我市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还进行了全市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业务专题培训。(记者 蒋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