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耒阳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专栏

李兴武调研指导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兴武一行先后来到蔡子池街道金南社区、西湖社区、金盆社区,调研指导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在金南社区居民选举大会会场外,李兴武向金南社区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居民代表推荐流程、差额候选人基本情况;在西湖社区,李兴武与新当选的社区“两委”班子进行座谈,并对新当选的“两委”主要负责人提出了殷切期望。

在金盆社区,李兴武了解到该社区即将举行社区居民选举大会时,就如何抓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与蔡子池街道以及金盆社区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李兴武指出,蔡子池街道党工委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完成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格执行换届选举相关程序和要求,全力确保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平稳有序进行;要扎实做好差额人选思想工作,全力确保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实现贯彻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相统一。(通讯员 谷建明)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