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耒阳市乡村整治专栏

南京镇深入开展“平安家庭”“清洁户”评选会

为深入推进我镇“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和推动环境卫生美丽乡村建设,我镇持续开展“平安家庭、清洁户”评选活动,面向家庭和社会,以提高平安家庭创建的知晓率及覆盖面和增强群众门前三包的自觉性为目标。以“家庭”为落脚点,最大限度地发动家庭参与,促进社会的文明进步和安定团结。   

“‘小家’平安幸福,‘大家’才能平安和谐。”肖大妈说,在开展“平安家庭”和环境卫生美丽乡村建设活动过程中,南京镇回龙村的肖大妈一家感触颇多,通过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评选平安村组、平安家庭,“人人讲平安,家家创平安”的氛围更加浓厚了;通过“清洁户”评选活动,南京的水更清了,湾村更靓了,人居环境更美了。

C6EB2928351D8FDA37F4A5D32830884E.png

“平安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是‘国事’也是‘家事’。”镇党委书记王解琼表示,在推进“平安家庭”建设和环境卫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全镇各村应采取多种形式,面向家庭、面向社会,不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资文丽】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