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耒阳市乡村整治专栏

马水镇召开6-7月份环境卫生讲评暨工作推进会

8月16日,马水镇召开6-7月份环境卫生讲评暨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主要有镇驻村干部、全体村干部。

会上,通报了6-7月份镇环境卫生工作考核结果,位于前三名的村分别是堰新村、乐田村、燕中村。王国建同志对此次考核结果进行了点评。王国建同志指出,根据现场考核结果,镇环境卫生工作有喜有忧,全镇环境卫生面貌有了很大改观,但仍存在一定问题。会议要求,各村要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压实责任,扎扎实实做好组评、户评和日常保洁工作,

会上,对此次检查发现问题严重的5个村组提出了处理意见,要求5个驻组干部限期整改到位。段毅同志发表讲话,他强调,环境卫生工作必须常抓不懈,要培养人民群众讲卫生、爱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

B340B53A051239C570BCF9CC4625B430.JPG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