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耒阳市城市和农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入围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根据《耒阳市城市和农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要求,现将体检入围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按照招聘公告"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各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此次体检入围人员共10人。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集合时间和地点


(一)体检集合时间:2024年410星期三(上午8点)


(二)体检集地点:耒阳市城市和农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二楼203室人力资源部


、体检项目与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执行,同时进行禁毒毛发检测。


、注意事项


1、请考生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按时到达指定点集合,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医院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保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体检当日早上须空腹参加体检。


3、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如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须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禁止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无特殊情况,考生家人、亲属、朋友等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更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接触。否则,按违纪处理。


4、不参加体检或由于本人原因贻误体检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受检的考生在体验中拒绝复检或专项检查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对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作弊行为的考生或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取消其资格,并根据违纪事实做出处理。


本次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负担,体检前由体检医院收取。


联系电话:15073419993




附件:

耒阳市城市和农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耒阳市城市和农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