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解读 > 其他政策文件解读(含部门解读)

耒阳市成品油零售市场专项整治暨"加油站数据信息实时采集系统"上线实施工作方案文件解读



一、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指出:全面推进税收征管数字化升级和智能化改造加快推进智慧税务建设。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着力推进内外部涉税数据汇聚联通、线上线下有机贯通,驱动税务执法、服务、监管制度创新和业务变革,进一步优化组织体系和资源配置。

二、《湖南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指出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

三、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 加快建设区域经济中心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中指出:促进消费提质升级鼓励汽车和文旅消费开展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推广智慧税控监管,积极争取省级按市县实际支出给予的补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